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SOHO中国上海头炮打响 潘石屹紧盯大虹桥

来源:经济观察报
2010年01月22日09:58
  经济观察网记者陈哲SOHO中国(00410.HK)董事长潘石屹1月21日在上海宣布,公司在上海首个项目“SOHO东海广场”销售至今入账13亿元。

  公司昨天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SOHO东海广场销售均价65000元/平方米,四个月时间里的已销售面积占总可售面积的三分之一。潘石屹笑言,我卖的价格,就是买来的价格乘以2.

  有“上海第一烂尾楼”之称的东海广场所在地块原为上海电子计算机厂厂房,坐落于南京西路中央商务区中心位置,与著名的“梅泰恒“金三角相邻,总建面积达80510平方米.

  1994年,该厂开始在此地块筹建房地产项目,此后被六易其手.2009年8月由SOHO中国从摩根斯坦利手中以24.5亿元接盘,成为其15年来的第七任主人。

  潘石屹介绍,拿下东海广场后,SOHO中国已经正式在上海成立分公司,进行对上海区域前期拓展、开发、销售及项目管理工作。

  "可以肯定上海在SOHO版图中比重将会越来越大。"潘石屹表示,"虽然中国经济是一锅夹生饭,上面实体经济是凉的,下面房地产已经焦了,风险很大,但是北京/上海最繁华的地带,仍然是最安全的."

  潘石屹透露,目前静安区政府已就东海广场剩余的二三期项目联合开发与SOHO中国进行讨论,一旦土地通过公开市场出让,将成为公司目标之一。

  此外,对于上海最近重点打造的大虹桥计划,潘石屹亦在重点关注,:政府对大虹桥的前期规划非常重要,只有留住人,才算一个成功的开发.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