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北京公务员考试为大学生村官专设职位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1月22日05:18
  本报讯北京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近日发布《北京市各级机关2010年上半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今年上半年的公务员招考定在3月7日。本次招考共有1144个职位招录3158名考生,另外还有192个职位招录312名今年卸任的大学生村官。)

  北京晚报消息,《招考简章》中专门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考的职位,只限2010年合同期满且截至报名时仍在岗的大学生村官报考。《公告》规定,对于在校期间已取得“北京市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合格证书”的2010年合同期满的大学生村官,如报考专门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考的职位,经资格审查合格,可凭当时公共科目笔试成绩,按照规定面试比例,单独排序确定面试人选,以当时的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与本次面试成绩按规定比例合成综合成绩。报考同一职位的2010年合同期满的其他大学生村官,按照规定面试比例,单独排序确定面试人选。

  对于在校期间已取得“北京市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合格证书”的2010年合同期满的大学生村官,如报名重新参加此次公务员招考大学生村官职位的公共科目笔试,其原在校期间取得的“北京市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合格证书”无效。报考非专门面向大学生村官职位的2010年合同期满的大学生村官,需参加此次公共科目笔试。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