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奥巴马将宣布限制银行规模措施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1月22日10:30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21日将宣布限制金融机构规模的计划。

  美国政府高级官员表示,几个月前,奥巴马已开始同其经济团队讨论有关限制金融机构规模的提案,防止带来过大风险。他称:“(周四)奥巴马将宣布一系列措施,规定(金融机构的)规模和范围。”

  另据美国媒体称,这将是美国政府对华尔街的又一次重拳出击,也意味着美国可能重新采纳“大萧条”时期对金融业设置部分限制。

  预计奥巴马的提议将包括对全美最大的金融机构规模设置限制,目的是防止银行规模大到足以对整个经济构成风险,并对正常的竞争力造成扭曲。

  据悉,控制着美国大量存款的美国银行(BankofAmericaCo。)、富国银行(WellsFargo & Co。)、摩根大通公司(JPMorganChase & Co。)以及在华尔街占有较大市场占有率的高盛集团(GoldmanSachs)、摩根士丹利(MorganStanley)和花旗集团(CitigroupInc。)受到的影响可能最大。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