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中国人寿新险种“福禄”系列产品上市

来源:金融时报
2010年01月22日11:56
  日前,中国人寿推出的“福禄”系列产品上市以来,引起了社会的极大关注。

  目前市场上理财产品层出不穷,理财规划师认为,以“福禄”为代表的寿险理财产品是资金安全的避风港,能满足养老、重疾保障、资产保值增值需求等。

  为什么“福禄”产品能如此吸引眼球?据 介绍,该产品可满足客户多种需求。以“福禄双喜”为例,投保范围广,从出生30天至60周岁,身体健康者均可作为被保险人,交款方式分为三年、五年、十年。此款产品有四大特点:一是满期还本。即被保险人生存至满75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按满期保险金额返还满期保险金;二是身故保障。即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身故,公司按身故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三是生存返还。自合同生效,被保险人生存至每满两个保单年度的年生效对应日,按基本保险金额的10%给付生存保险金;四是享受分红。公司每年根据上一会计年度分红保险业务的实际经营状况确定红利分配方案。在本产品的基础上,还可以附加两个险种:国寿附加福禄双喜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和国寿附加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A款),即被保险人于本附加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后,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本附加合同所指的十二项重大疾病时,公司按本附加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且豁免被保险人重大疾病确认日以后的主合同及本附加合同的保险费,视同投保人交纳了重大疾病确认日以后的主合同及本附加合同的各期保险费。此外,“福禄双喜”具有保单借款功能,还有针对高端客户的“福禄尊享”产品,保险期间为终身。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