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FE牙膏向“飞人”刘翔伸出“橄榄枝”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1月25日14:57
  记者获悉,雪豹日化已正式向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提交申请,要求聘请亚洲飞人刘翔为被专家誉为“牙医生”的“FE干刷牙膏”形象代言人。

  据了解,FE干刷牙膏是雪豹公司与复旦大学“产学研”成功研制的高科技产品,已通过科技成果鉴定,被列为国家火炬项目。世界著名生物学家谈家桢院士亲笔签署了“国内首创,技术世界领先”的鉴定结论。

  2009年9月16日人民网等19家媒体报道称:该牙膏的“主角”是具有多重独特功能的“FE”。“FE”是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通过基因克隆从安全菌中获得的一种能杀菌消炎,抵抗感染、修复组织、提高机体免疫力的生物溶菌复合酶,以复旦(FUDAN)和酶(ENZYME)英文的第一个字母命名为“FE”。它对400多种细菌具有抑杀和溶菌作用,特别对胃幽门螺旋杆菌具有明显抑杀功能,如今应用于口腔护理,在一定意义上改变了牙膏的概念。

  2009年9月23日新华网等13家媒体报道称:FE干刷牙膏通过上海市口腔医学研究所临床验证。具有抗菌、抗牙结石、防龋、减轻口臭、抑制牙菌斑、明显改善牙龈出血,减轻牙龈炎等功效。

  这种被誉为“牙医生”的“FE干刷牙膏”提倡将牙膏挤在牙刷上不蘸水"干刷",2-5分钟。一些牙刷无法到达的缝隙生物酶能完全渗透,既清洁口腔又营养牙龈。其分别标有3.7-9.8不等的"酶指数",酶指数越高即表示FE活性因子含量越高,效果越好。

  据《游圣徐霞客》主编、投资江阴徐霞客镇十一万平米生物科技园的雪豹日化董事长童渝介绍,最近,针对旅游的特点,推出了能解决溃疡和出血等,并具有抗菌作用的“3.29霞客旅游牙膏”,已通过上海口腔医学研究所临床验证,并通过上海疾病控制中心、上海预防医学研究所和上海安全健康保健评价中心的安全检测。

  雪豹日化原先由奥运冠军占旭刚和著名演员濮存昕为代言人。最近,该公司提出“让世界知道好牙膏”的雷人口号,大有向洋品牌叫板之势。然而,童渝也有难言之隐,“雪豹“众多产品虽有名气,也是中国驰名商标,但在国外牙膏品牌垄断市场大肆宣传的境况下,消费者很难真正了解和熟知FE牙膏。这使得如今“酒香也怕巷子深”。为此,最近该公司不惜重金以转让的形式收购了“牙医生”商标。

  随着人们生活习惯,麻、辣饮食习惯改变和工作压力增大,口腔溃疡、牙龈出血、牙周疾病等已成为口腔的主要问题。然而,广大的口腔亚健康者不愿为“口腔小问题”就医,而普遍选用牙膏护理。品质卓越的FE牙膏就像牙医生呵护着牙齿。

  记者获悉,雪豹日化给田管中心的报告这样写道:

  ……刘翔代言的都是大牌,但公众心中的感觉是什么?公众心中有杆秤!我司相信田管中心和刘翔先生能为推广高科技产品助一臂之力,更相信刘翔携手FE牙膏将会走进千家万户!数以亿计的消费者从内心感激,是刘翔告诉他们好牙膏,一旦刘翔代言,将成佳话。我国80%的人有口腔问题。为了好牙膏受惠于芸芸众生,特要求聘请刘翔先生代言……

  至记者发稿时,刘翔是否为FE牙膏代言仍是谜团,希望雪豹日化努力与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等沟通,同时,衷心盼望飞人刘翔能相中“牙医生”——FE牙膏!(来源:无锡商报) (来源:千龙网)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