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留学规模的扩大 银行纷纷开始争抢留学金融市场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1月25日14:42
  一天两场赴美留学推介会,场场爆满,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去取经。这两场推介会的主办方,并非中介机构,而是银行。昨日,记者获悉,随着中美留学规模的扩大,武汉许多银行纷纷开始涉足留学金融市场。

  去年底,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上海与中国青年对话,特别提到今后将扩大留学规模 。近两月来,赴美学生签证通过率大大提高,赴美留学市场迅速火爆起来。

  目前,许多家长将送孩子到美国留学作为第一选择,除了签证率提高、去美国变容易外,更重要的原因是价格。美国很多公立大学每年只需15万元人民币,即可完成学位课程的学习,一些收入并非特别高的人群也能负担得起孩子到美国留学的费用。

  针对赴美国留学热,武汉银行打起了新的争夺战。日前,招行武汉分行成立我省首家“留学妈妈俱乐部”,并推出Q群在线包打听、留学服务套餐等服务。同一天,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也与美国驻华使馆联手,向武汉市民介绍赴美签证如何免面签。

  据招商银行武汉分行相关人士介绍,银行开展留学金融服务,不仅可满足中高端客户的需求,还能拉动个人结汇、售汇、汇款、存款等各项业务。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