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 房价连续五月上涨 > 房价连涨新闻

深圳新房成交量微跌 房价维持高位

来源:《证券时报》
2010年01月26日11:01

  深圳新房成交量微跌房价维持高位

  见习记者 杨 晨

  本报讯 在一系列楼市调控政策出台后,深圳1月份楼市进入“涨不动也跌不了”的僵持期。上周(1月18日至24日)一手房成交量微跌,房价继续维持高位,二手房成交量较前一周无明显变化。

  根据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公布的数据计算,上周深圳一手房成交量共计884套,环比下跌3.4%,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24292元,环比上涨11.3%,继续维持高位。上周前四天新房共成交726套,日成交量均在150套以上,但是从1月22日起,成交量开始急跌,尤其是22日,新房无成交记录,最后两日的日交易量也都不足百套。

  一月份二手房市场表现平淡,远不能与上个月火爆的交易相比,上周全市二手房共成交2482套,与前一周2447套的成交量相比小幅上涨。去年年底,市民为了抢搭税收优惠政策的末班车,二手房单日成交量一度高达1619套。

  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目前深圳楼市观望情绪渐浓,买家和卖家陷入僵持阶段,未来房价的走势很难预测,从个案上看,房价有松动迹象,如“买房送500克黄金,交5万再抵15万房款”等降价促销手段重现,但整体看,房价仍然在高位运行。此外,目前新房供应仍然跟不上需求,所以房价立刻下跌的可能性不大。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