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苏宁:信贷投向防“集中”

来源:金融时报
2010年01月26日10:32
  “上海已逐步摆脱国际金融危机的不利影响,遏止了经济增长明显下滑态势。”这是《国际金融报》记者从1月25日举行的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2009年度上海市金融形势分析会获悉的。会议提出,将继续实施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兼上海总部主任苏宁强调,要防止季度之间、月底之间异常波动,防止信贷投向过度集中于部分领域,防范信贷风险。

  针对当前情况,苏宁对商业银行信贷投放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把握好信贷投放节奏,尽量使贷款保持均衡,防止季度之间、月底之间异常波动。二是落实有保有控的信贷政策,形成合理信贷结构。三是防止信贷投向过度集中于部分领域,防范信贷风险。

  在分析上海市货币信贷运行情况时,会议指出,2009年,在一系列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的政策措施作用下,上海逐步摆脱国际金融危机的不利影响,有效遏止了经济增长明显下滑态势。上海各金融机构认真执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货币信贷运行总体平稳。2009年末,上海金融机构各项本外币贷款余额29684.1亿元,同比增长22.9%,增速比上年末上升11.6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李乔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