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AIG欲向大都会人寿出售寿险机构

来源:金融时报
2010年01月26日10:28
  据《华尔街日报》1月19日消息,美国国际集团(AIG)目前正与美国大都会人寿保险公司(MetLife)进行商谈,拟将旗下最大的寿险机构之一——美国人寿(601628,股吧)保险公司(AmericanLifeInsuranceCo.)售出。

  美国大都会人寿将为该交易支付140亿至150亿美元,交易有望在未来几周内完成。但也有内部人士称,该交易也可能“流产”,原因是交易中涉及的一些实质性问题不易解决。

  一旦成功,该交易将成为美国国际集团最大的资产出售之一。截至目前,美国国际集团已售出多个非核心资产,以偿还美国政府约1820亿美元的救助金。有报道称,该交易所得中将有约90亿美元用于偿还政府债务。

  2009年12月,美国国际集团与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完成了两笔互惠信贷交易,借此将美国人寿保险公司和集团旗下的另一家寿险公司友邦保险转型为特定交易机构,以为机构的出售或上市做准备。
责任编辑:李乔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