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 2010冬季达沃斯论坛—世界经济论坛 > 2010年冬季达沃斯论坛独家报道

Euro News:达沃斯迎来世界经济领袖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1月27日16:32

  欧洲新闻台(Euro News):达沃斯迎来世界经济领袖

  搜狐财经讯 被白雪覆盖的瑞士小镇达沃斯,高高的竖立在阿尔卑斯山脉。今天,它作为主人,迎来了参加第40届世界经济论坛的超过2,500名全球顶尖商界领袖和政界人士。

  世界经济论坛通常为世界各地的决策者们提供与精英们的沟通机会,但是今年,大会的这个力量似乎被削弱了。

  对于承担大会安保任务的人来说,今年大会并没有一个好的开端,负责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2010年年会安全保卫工作的警方负责人马库斯·赖因哈特当天早晨被发现死于酒店。

  这并不能改变达沃斯作为世界经济风向标的角色。在过去的很多年里,西方都是世界经济的领导者,但是今天,主导权转移到了7个最大的新兴经济体手中,这其中包括中国和印度。

  在领袖们欣赏瑞士雪景的同时,一场反对达沃斯的行动正在巴西进行着。上万左翼人士在第十届世界社会论坛上反对泛滥的资本主义。(侯力新 编译)

  独家声明: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8973。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