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 2010冬季达沃斯论坛—世界经济论坛 > 2010年冬季达沃斯论坛独家报道

大卫·鲁宾斯坦:新兴市场是最佳的投资地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1月27日17:54

  搜狐财经讯 《彭博社》网络版1月27刊文指出,凯雷投资集团的创始人大卫·鲁宾斯坦认为新兴市场是最佳的投资场所,全球经济在新兴市场的带动下走出60年来最严重的经济衰退期。同时他也认为美国投资也是最佳的,因为价格便宜,同时还列举一些部门,他判断2009年的交易将是未来十年内的5年里最好的。以下是全文翻译:

  凯雷投资集团的创始人大卫·鲁宾斯坦说,新兴市场是最佳的投资场所因为他们较发达国家的经济发展的更快。“新兴市场是最有吸引力的投资地点,并迅速反弹”鲁宾斯坦在瑞士举行的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说,“我们将看见大量的资金涌入这些国家。”参会国家包括中国,印度,巴西,韩国和土耳其等国。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昨日表示,全球经济今年由于新兴市场的带动将强于它先前预测,新兴经济体如中国、印度将帮助世界撤出60年来最严重的经济衰退期,而欧洲和美国以及日本的需求回升则比较缓慢。同时也是一个投资美国的“最佳时机”,因为商品的价格都非常低,体系破产系统性失败的风险已被消除,他还列举了能源部门,医疗保健和金融服务领域等具有吸引力的部门。

  美国经济在专业投资者已作最坏打算时开始复苏,鲁宾斯坦说。 “我们经历了心脏病发作,但没有致命,从中我们已经学到了很多东西,投资者把他们的钱从市场拿了回来。”

  交易收益将大大优于2004年至2007年的交易,鲁宾斯坦表示,2009年的交易将是未来十年内的5年里最好的,因为价格低,一些人一些人获得了“非常好的便宜货”。(郝艳 编译)

  

责任编辑:郝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