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财经评论 > 谈股论金

地产股大跌恒指连挫六天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28日01:10
  关注港股

  港股恒生指数昨日连续第六日收低,再创逾四个月收盘新低。

  当天,恒生指数收报20033.07点,下跌76.26点或0.38%;国企指数(即我们常说的“H股”,用来反映在港上市中资股的走势)收报11372.69点,下跌37.43点或0.33%。

  从盘面上看,蓝筹股普遍向下 。三大重磅股中,汇丰控股连续第九日收低,全日微跌0.06%;中国移动收涨0.14%,香港交易所跌1.12%。

  地产分类指数跌幅居前,因受累香港本地地产蓝筹——恒隆地产公布的中期业绩仅达市场预期的下限。昨日,恒隆地产跌4.32%,为表现最差的蓝筹股。其余香港本地地产股中,新世界发展跌2.09%,新鸿基地产跌1.36%。

  出口股低位有买盘吸纳,前日一度急跌超8%的富士康国际反弹1.24%,利丰则劲升3.06%,成为表现最好的蓝筹股。

  俄罗斯铝业昨首日在香港主板挂牌,收报9.66港元,较其招股价10.8港元低10.6%。该股是首家在香港上市的俄罗斯企业,亦是首家在香港及巴黎两地上市的公司。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