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摩根大通:A股将演绎成长性重估行情 推大市走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09:24
  摩根大通中国证券和大宗商品主席李晶27日发布报告称,该行对近期A股市场持谨慎态度,股市短期将震荡下行。不过,随着2009年上市公司业绩预告的披露,A股将演绎成长性重估行情,并推动大市走高。

  李晶认为,近日A股连续下跌主要与政策紧缩预期强烈、市场恐慌情绪增加有关。虽然宏观数据总体强劲,但未能显著提振市场信心。同时,海外市场受美国金融管制措施推出的影响大幅下跌,也不利A股走强。

  “今年,股市对政策的敏感度高;在政策预期越来越强烈的阶段,市场向上突破的可能性小。”李晶在报告中写道。

  在操作上,摩根大通建议短期以防御风险、控制仓位为主,并认为中小市值股票风险相对较大。不过,随着预期中继续好转的2009年公司业绩的陆续公布,A股将演绎成长性重估行情,并推动市场上行。

  行业方面,李晶对房地产和银行板块持谨慎态度,主要受政策收紧等因素影响。相比之下,和内需相关的周期性不明显的股票,在2010年可能有较好表现。另外,她还建议投资者从对利率敏感的行业转而投向防御型和受益于真实经济复苏的行业。摩根大通看好的防御型增长行业包括互联网、天然气、基本消费品和医疗保健。

  摩根大通认为,近期中国可能会继续适度微调,抑制资产价格泡沫和通胀预期。预计央行会有提前加息的压力,今年年内可能加息三次,幅度均为0.27%。(朱周良)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