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 2010冬季达沃斯论坛—世界经济论坛 > 2010年冬季达沃斯论坛最新报道

达沃斯年会呼吁国际社会向海地提供资金援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11:31
  中新网1月28日电据外电28日消息,联合国相关机构在瑞士当地时间周三呼吁国际社会为海地提供更多的资金,而不是物品援助。

  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办公室负责人凯瑟琳·布拉格(CatherineBragg)在瑞士达沃斯对前来参加世界经济论坛的各国政要和经济领袖们表示,海地现在迫切需要食品药品和提供庇护的帐篷,但是,资金是摆在联合国援助机构面前最大的问题,她呼吁国际社会提供更多的资金来促使联合国能将更多的援助物资发放到灾民手中。

  据悉,在此次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海地的震后重建将是核心议题之一,众多参会的商业领袖表示国际社会应承诺对海地采取长期的援助。

  另据报道,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和联合国特使将在本周四的达沃斯论坛上提出一项新的方案以协助海地展开灾后重建工作。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