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商界面孔

唐骏将借道“杀回”IT行业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10年01月29日11:30

  唐骏将借道“杀回”IT行业

   新华都集团旗下港澳资讯正式宣布全面收购包括千寻网络、联游网络、弘扬科技、胜龙团队在内的4家IT公司,此次收购由现金和股份的组合方式完成。通过此次产业全方位整合,港澳资讯欲在未来3年内打造两家上市公司,这也意味着“打工

皇帝”唐骏重返IT业。

   2008年6月30日,新华都集团以约1亿元的价格,收购金融信息服务的资讯企业港澳资讯51.7%的股份,唐骏同时出任港澳资讯董事长。唐骏在当年还表示,力争使港澳资讯在3年内上市。

   港澳资讯作为中国金融资讯服务业的领先企业,此次收购的4家IT型公司各有所长、业务互为补充。千寻网络拥有基于网页Flash技术的股票行情、网上交易技术;胜龙团队填补了港澳资讯在手机股票行情和交易技术的空白。

   唐骏表示,在继续从事传统产业和投资的同时,他个人下一步将投入极大精力参与到港澳资讯的日常管理中去,目的是打造中国领先的金融资讯提供及IT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