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能源·电力 > 石油 > 追踪石油巨头 探寻油价之谜 > 追踪石油巨头最新

中石化降价蔓延至北京三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9日08:54
  随着国际油价持续下行,京城不同背景的加油站终于全部加入了降价的队伍。记者昨天对京城近20家不同类型的加油站调查发现,成品油降价有幅度越来越大、范围越来越广的趋势。

  在三环内,一些稍偏地区的中石化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降价。中石化草桥加油站加油甚至将油价 下调了0.5元,原本应为每升6.66元的93号汽油一下降到了6.16元,自助加油更是仅为6.11元。

  对此,中石化客服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解释,“在标准价的基础上,中石化已对四环以外的59个加油站发出了降价2角至5角的通知。”但中石化北京石油公司新闻发言人昨天向北京晨报记者表示,旗下加油站的确有降价举动,但“仍然保持在二三十家左右,并没有扩大到50多家”。

  去年11月,在民营和外资加油站的轮番降价潮中,价格一直坚挺的中石化首次加入汽油降价大军,在位置相对偏远的20余家加油站展开优惠促销活动,每升降价幅度0.2元到0.39元不等。

  中石化北京石油新闻发言人称,经过一段时间的调价测试之后发现,某些加油站在降价后销售效果并无明显变化,因此取消了降价促销活动,调换到另一些加油站实施调价活动,调价加油站的数量上没有大的变化,公司方面是根据各站的自身销售情况进行了动态调整。(记者李隽琼实习记者孙雨)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