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AIG再动用美联储信贷额度 偿还商业票据计划债务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2月01日07:02
  据报道,美国保险巨头美国国际集团(AIG)日前已再度动用了24亿美元的美联储信贷额度,用于偿还来自一项即将到期的政府商业票据计划的债务。

  美国国际集团已从美联储提供的五年期信贷额度中总共动用了258亿美元的资金。最新动用的24亿美元是该集团去年10月份以来所动用的最大一笔信用额度。

  美国国际集团近来一直依赖于美国政府的商业票据计划来维持生存,该集团接受了总额1823亿美元的政府援救资金。2009年4月份,美国政府对美国国际集团实施了第四次援助,作为此次援助活动的一部分内容,该集团获得了298亿美元的信贷安排。

  对于美国政府对美国国际集团的援助一事,美国前财长保尔森在1月27日众议院听证会上表示,政府拯救该集团是保护美国经济必不可少的一步。他指出,如果美国国际集团破产,金融系统将完全崩溃,失业率也将很快升至“大萧条”时期曾达到的25%的水平。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