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快讯:江西水泥放量涨停 建材下乡利好刺激

来源:东方网
2010年02月01日09:47
  政策面:对于公布的2010年中央一号文件,各大研究机构均认为,“增加良种补贴”、“推动建材下乡”等政策,对于农业、建材、家电等相关的上市公司来说将收益明显。今年国家把支持农民建房作为扩大内需的重大举措,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建材下乡。未来下乡建材补助对象可能 分为两类:一类是普通的水泥、玻璃、螺纹钢等;另一类是新型建材,包括石膏板、塑钢门窗等,享受20%优惠。

  江西水泥是江西省水泥龙头企业,主要有江西省的万年、玉山、瑞金、赣州四个熟料生产基地。公司2009年的水泥销量在1050万吨左右,由于目前已收购的锦溪水泥320万吨未合并报表,加上两条5000D/T生产线年底投产,预计2010年产量在1700万吨,权益产量可以达到960万吨。

  二级市场上,江西水泥上周呈现横盘整理走势,于上周五强势爆发,今日开盘再度放量震荡,截至9:40分,主力大单再度强劲刺激股价封死涨停板,建议可作中长线关注。 (来源:东方网综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