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非公经济就业389.1万人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01日15:52

  本报讯(记者孙颖)截至2009年11月底,北京市个体私营经济企业已经达到122.9万户,从业人员已经达到389.1万人,比2008年底均有较大幅度上升。这是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北京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联谊会二届五次理事大会暨首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2010年新春团拜会上获悉的。

  据介绍,截至2009年11月底,北京市个体私营企业已经达到122.9万户,注册资本5828.6亿元,入库税收260亿元,从业人员达到了389.1万人。而在2008年年底,北京市个体私营经济企业户为115万个,从业人员为360万,注册资金达到4900多亿元,税收249亿元。

  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市个体私营企业无论从数量、从业人员、注册资本、税收上都有较大幅度的发展,非公经济作为首都经济新的增长点和首都经济重要组成部分,在解决就业、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增加税收、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提高综合国力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今年非公经济企业将抓住世界城市和三个北京建设的目标,充分利用联谊会组织平台,发挥组织优势,深入研究当前制约首都非公经济发展的各类问题,努力营造非公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积极吸引更多的大型民营企业总部,特别是一批领军型民营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落户北京,为首都经济注入更多的生机和活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