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上海今年将推“公共租赁房”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01日16:37

    据新华社电 上海市市长韩正1月31日表示,上海将在今年二季度推出公共租赁房建设方案,在充分听取意见的基础上出台政策,并在今年内实施公共租赁房政策。

   韩正表示,在上海的保障性住房体系当中,今年的重点之一是推开公共租赁房建设。他说,目前上海已经有一些单位租赁房,这只是租赁房政策的一部分,现在社会广泛关注如何推出以政府为主导的、覆盖全社会的公共租赁房。

   韩正表示,上海的住房保障体系,一定要体现出上海对房地产市场的政策,那就是鼓励居住、抑制投资、打击投机。只有这样,才能使房地产市场保持健康稳定发展的态势。目前上海的房地产市场房价太高,损害的是全市人民的利益,不利于上海的可持续发展。韩正还说,2009年的上海财政收入中,第三产业占了很大比例,其中又以金融业、房地产业为两个重要方面。他说:“我们希望上海的财政结构能够进一步优化,特别是财政增量要进一步优化,不希望房地产过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