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中兴认股权证昨起行权行权成本高于正股价格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2月02日09:04
  “中兴ZXC1”认股权证已于2010年2月1日起开始行权,行权的截止时点为2010年2月12日15时整。以2月1日收盘价计算,公司目前行权成本为46.461元,高于42.10元的正股价格。

  公司今日公告称,“中兴ZXC1”最后一个交易日为2010年2月5日(星期五),并将于2010年2月8日(星 期一)起终止交易,于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15时后终止上市。

  “中兴ZXC1”经除权除息调整后的认股权证行权价格为42.394元/股,调整后的行权比例为1:0.922,即投资者每持有1份“中兴ZXC1”认股权证,有权在行权期内以42.394元/股的价格购买0.922股中兴通讯A股股票。若以2月1日“中兴ZXC1”的收盘价3.750元来计算,行权成本为46.461元,高于42.10元的正股价格。

  市场人士表示,若要实现顺利行权,必须在接下来的4个交易日里实现“中兴ZXC1”的价值归零,同时正股股价也需尽量走高。今年以来,上汽cwb1和葛洲cwb1前后行权却结果迥异。市场人士认为,去年年底以来大盘一路调整,将为接下来的权证行权行为带来不小的麻烦。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