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企业公众形象财经评论

银行业服务百佳示范单位颁奖典礼举办

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卓尚进
2010年02月03日06:56

  本报讯 记者卓尚进报道 2月1日晚,中国银行业协会在京举办了“百佳争鸣——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颁奖典礼”。中国银监会纪委书记王华庆、中国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杨再平及银监会、中国银行业协会各会员单位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颁奖典礼仪式。

  中国

银行业协会会长、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评选活动得到了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全员参与,扎实推进,围绕改善网点布局、提升窗口服务、优化业务流程、规范服务行为、完善制度保障、塑造良好形象等环节,着力强化服务质量管理,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品质,在硬件设施投入、服务软环境建设、服务制度体系完善、员工精神面貌改变等多个方面都有了较高的提升。

  姜建清向工行济南大观园支行营业室等100家获评示范单位的机构网点表示祝贺,并希望获奖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

  典礼首先颁发此次评选活动的“突出贡献奖”、“最佳组织奖”和“创建鼓励奖”。颁奖过程中,工行深圳市分行、交通银行北京分行、深圳发展银行深圳分行等单位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此前,中国银行业协会还开展了“我心目中最受信赖的友好型银行”征文活动。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3500多篇征文投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