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宁夏加快限价房建设 解决中低收入人群住房问题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2月02日21:46
  宁夏回族自治区主席王正伟2日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宁夏今年将重点解决中低收入人群的住房问题,加快中小户型普通商品房、限价商品房、公共租赁房建设。

  据了解,宁夏今年将新建经济适用房100万平方米,新建廉租住房1万套,采取租金补贴、租金核减、实物配租等方式,为4万户人均住房面积不足13平方米的城市低收入家庭提供住房保障。

  同时,宁夏还将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依法查处圈地不建、捂盘惜售、哄抬房价等违规行为,抑制房价过快上涨,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

  王正伟说,在确保城市居民住房环境的同时,也要推进塞上农民新居、山区危房危窑改造和农垦安居工程。根据规划,今年宁夏将建设塞上农民新居新村20个;改造农村危房危窑3万户;加大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整治旧村200个、城镇20个。

  此外,宁夏还要加大力度改造棚户区和采煤沉陷区。措施包括:新开工棚户区居民住房100万平方米,建成43万平方米,安置居民6000户;综合治理惠农区近1平方公里的采煤沉陷区,3000户近1万人将受益;实施固原市地质灾害危险点村民搬迁及治理工程,帮助5个自然村100户400人从根本上消除地质灾害威胁。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