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基本面不佳英镑前景看跌 逢高寻机卖澳元买美元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2月03日06:52
  英镑兑美元周二反复靠稳,但整体趋势依旧偏弱。数据显示,美国1月ISM制造业指数为58.4高于预期,创2004年8月以来最高水平,表明美国制造业持续复苏从而增强了美联储的升息预期,而希腊财政问题继续影响市场情绪,英国与爱尔兰共持有23%的希腊债券的消息也将继续对英镑施压。基本面对英镑继续不利,风险偏好情绪的转变在近期仍将反复影响市场,英镑前景继续看跌。

  技术角度,英镑兑美元自1.6380附近遇到阻力反复下跌后,日线图形继续看跌,指标下行显示其仍存在着下行风险,而4小时图形显示其面临着1.58的重要支撑,反弹限制在1.60及1.61,预期整体仍将振荡下行。操作上偏向逢高少量沽出为宜。

  澳元兑美元周二振荡下行,澳联储意外维持利率在3.75%不变的消息一度令澳元暴跌趋过百点。基本面上澳元仍将振荡下行。

  技术角度,澳元兑美元自2010年1月14日自0.93上方开始的下调行情仍未结束,4小时图形继续处在反复下行趋势,而日线指标继续看跌,操作上建议逢高继续寻机卖出澳元买入美元。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