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 权证最新报道

末日权担当权市主角 涨跌头名均被其包揽

来源:全景网
2010年02月03日15:40
  全景网2月3日讯A股市场午后在权重股全面复苏的带动下强劲反弹,沪综指收复失守多日的3000点大关。权证市场也逐渐走出下跌阴影,未到期品种无一下挫。末日权再度成为市场主角,包揽涨跌幅头名。

  因隔夜国际油价暴涨4%,行权可能甚微的石化CWB1成为游资青睐的炒作对 象,由于其目前价格仅有几毛钱,且距离到期日还有一段时间,游资对其青睐有加。在正股中国石化涨逾2%的提振下,其最终涨幅高达12.92%,换手率458.53%,不过溢价率反降至80%以下。

  国内期货市场几乎全线反弹,江铜CWB1和宝钢CWB1也联袂上扬,前者收涨3.78%,后者涨1.27%。连涨多日的长虹CWB1虽然关注度下降,但仍然收出七连阳。国电CWB1则平收。

  赣粤CWB1中兴ZXC1继续大踏步回归,收盘跌幅双双超过三成。赣粤CWB1跌37.12%,跌破1元关。随着正股反弹,其溢价率回落至三成左右。中兴ZXC1则收低31.30%,其正股价格回升至42元上方,溢价率缩减至5.72%,若其正股继续反弹,成功行权希望较大。值得一提的是,两支末日权均出现了超比例持有者的身影,2月1日超比例持有中兴ZXC1的陈永健,曾在1月20日出现在赣粤CWB1的超比例持有人名单中。

  今日两市权证共成交172.04亿元,较昨日减少逾两亿元。(全景网/雷震)

  作者:雷震
责任编辑:张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