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巧用假日闲钱理财 民生银行短期产品热销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2月03日16:12

   谁都希望手上的钱在节假日也能努力工作“钱生钱”。春节大假将至,股市的闲置资金、生意款、年终奖怎么处理,成为很多人的困惑。民生银行理财专家称,选择合适的理财产品,能让闲置资金在假日也能博取更高收益,随着加息预期的不断增强,选择短期理财产品可以规避更

多流动性的风险。

  据了解,民生银行短期理财产品目前正在热销。而针对春节的闲置资金,该行专门推出14天的第三方存管特别计划,1个月的商贷通特别计划,3个月的薪资理财卡特别计划,凡在该行办理三方存管业务或贷款的客户,以及代发工资的客户,均可尊享特定的产品收益,比活期储蓄收益高出4~7倍。据悉,7天通知存款利率当前只有1.35%,该行14天的特别理财计划则达到1.6%。春节前购买这些产品,还可参加该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在该行的贵宾客户、商贷通客户和三方存管大市值客户可专享理财经理提供的全面金融解决方案,优先购买产品。由于额度有限,当前很多预约购买的客户已经做好提前转款的准备。

  此外,本月该行还有两款一年期信托产品到期,分别实现了10%和7%的收益,在同行业理财产品中位居前列。

  据悉,市民如需购买这些产品,须持本人身份证、民生卡到民生银行营业网点办理,在通过产品适合度评估后,即可进行产品认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