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生益科技现天量卖单 疑为股东套现逾2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2月04日08:38
  据上交所大宗交易信息显示,昨日,生益科技出现10笔合计1855万股的大卖单,合计套现逾2亿元。由于卖出营业部为同一家,抛股者很可能为同一股东。

  公开信息显示,生益科技的大宗交易卖单合计有10笔,其中最小一笔成交量为28万股,最大单笔成交量为780万股,合计1855 万股,成交价均为11元/股,总计成交金额高达2.0405亿元。昨日,生益科技股价弱势震荡,尾盘报收11.91元/股,大宗交易的价格较之打了个92折。

  值得注意的是,这10笔卖单均出自广发证券北京建外大街营业部之手,应是同一人所为。接盘者则零星分布于南京证券南京大钟亭证券营业部、海通证券上海天山西路证券营业部等7家营业部。

  资料显示,生益科技总股本9.57亿股,已经全流通。截至2009年9月末,第一大流通股股东为伟华电子有限公司,持有2.12亿股;第二大股东是东莞市电子工业总公司,持有1.71亿股;广东省外贸开发公司持有8616万股,为第三大股东。其余股东的持股量均没有达到1855万股。

  据此可以推断,制造昨日天量大单的是生益科技前三大股东之一。2009年三季报显示,前三大股东中,唯一有减持的是第二大股东东莞电子,其在2009年第二季度减持了467.9万股。

  生益科技发布的业绩预告显示,预计2009年度净利润与2008年度(净利润12979.89万元)相比将增长100%至150%之间。 (来源:中国证券网)
责任编辑:单秀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