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宝钢“炼”爱建 > 最新动态

上海滩女富豪涉爱建过堂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04日10:56

  新华社上海2月3日电 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3日开庭审理上海富豪颜立燕涉嫌挪用资金、合同诈骗犯罪一案。在本案中,上海爱建公司原高管马建平、刘顺新、陈辉三人涉嫌与颜立燕共同犯罪,也被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法庭上提起公诉称,刘顺新、颜立燕、马建平、陈辉

在上海市一会所里共谋,利用马、刘、陈等人的职务便利,通过贷款方式将爱建信托的资金挪给颜使用。资金到期未能归还的共9.37亿元。

  关于涉嫌合同诈骗犯罪的环节,检察机关在公诉书中称,颜立燕与马建平共谋,以承担爱建信托不良资产为名骗取资金。颜立燕实际占有17.11亿元。

  颜立燕

  哈尔滨爱达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原上海达德投资有限公司、上海骏乐实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

  其余被告,马建平原系上海爱建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顺新原系上海爱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爱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上海方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辉原系爱建信托证券总部总经理、爱建证券董事、方达公司总经理。

  

责任编辑:朱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