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能源·电力 > 煤炭

黑龙江摧毁特大盗采煤炭团伙 非法采原煤2万余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16:35
  近日,宝清县政府根据上级指示精神,组织宝清县国土、煤炭、安监、公安局等部门采取联合专项打黑行动,摧毁了一个盗采国家煤炭资源的特大犯罪团伙。

  经宝清县国土部门鉴定,此案是一起特大非法采矿案,现已移交宝清县公安部门立案侦查,其中此案嫌疑人江永强现已投案,其他嫌疑人正在全力追捕中,这起非法采矿案地点位于宝清镇西南约100多公里的宝密林场施业区内的宝清县宝全煤矿附近,该矿法人付廷玉、投资人江永强等人以合法矿井为掩护,设立三个提升井口,大肆进行盗采国家煤炭资源的犯罪活动,经初步侦查确认,该犯罪团伙自2009年4月以来,在该区域内共非法采出原煤2万余吨,对国家矿产资源的合理开发,有序利用造成巨大损失。目前,宝清县公安局已成立专案组,对该案进行进一步侦查,同时对现场非法采出的约1万余吨原煤、以及相关的涉案工具设备、车辆及物品进行依法扣押和收缴,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源:东北网)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