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北京产权交易成交额1月激增67%

来源:北京商报
2010年02月05日09:18

  据新华社电 今年的第一个月,北京产权交易所产权交易呈现活跃态势,产权交易成交金额达到127.8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7%。

  从成交项目分布来看,电力工业、房地产业与投资资产管理行业表现抢眼,分别实现成交金额19.949亿元、16.283亿元和11.931亿元,占总成交金额的15.6%、12.74%和9.33%。相关人士认为,产权交易活跃的程度反映了总体经济的向上走势,产权交易活跃领域也基本是经济结构调整中重点关注的领域。

  受企业年度调整、假期等因素影响,产权交易市场每年1月份挂牌一般相对冷清。但今年1月北交所仅国资新挂牌项目就达53项,挂牌金额17.5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86%。在统计的挂牌金额最高的3个项目中,有两个项目属房地产类,挂牌金额56356.9万元,占全月挂牌金额的33%。

  北交所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产权交易机构之一,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金融资产处置平台。

  

责任编辑:李乔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