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许家印2.72亿港元增持恒大地产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2月05日10:13
  上个月将所持部分公司股份抵押获得融资后,恒大地产(03333,HK)主席兼控股股东许家印及其一致行动人在本月又不断从二级市场购入恒大地产的股票,欲增强其对恒大的控股权。

  恒大地产宣布,许家印通过旗下全资子公司XinXin(BVI)Limited,在2月3日,共斥资约2.21亿港元,购入60897000股公司股份,平均每股价格为2.36港元。在完成这一次增持后,在2月4日,许家印又在市场上,按照每股平均为3.61港元,购入21455000股公司股份。

  据了解,连续两次大手笔增持,许家印花费的资金共约2.72亿港元。完成2月4日的增持后,许家印对于恒大地产的股份已增至68.42%。

  地产行业分析师田世欣认为,许家印增持对公司股价来说是一个利好。

  中银国际报告称,目前恒大地产的股价较2010年预测的每股净资产值折让48%,2010年市净率为2.6倍,鉴于其资产周转速度快于行业平均水平,以及业务在二三线城市比重较大,该股的估值仍具吸引力。中银国际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

  不过,恒大地产2月4日的股价表现并未因增持而特别突出,该股当天下跌5.676%,报收3.49港元。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