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全国第一,江苏过会企业14家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徐建华
2010年02月05日16:39

    截至1月31日,已通过证监会发审委审核但尚未上市的企业数量累计达95家,其中我省企业高达14家,在所有省市中独占鳌头。

   一月份,在证监会力促股市扩容的基调下,新股发审工作加速。其中主板发审委共受理27家企业IPO审核,26家企业过会,1家企业未通过审核;创业板举行4次审核会议,7家企业通过审核,2家企业被拒。至1月31日,已通过证监会发审委审核但尚未上市的企业数量累计达95家,其中10家企业正在进行或已完成申购工作,12家企业已确定申购时间,另有73家企业尚未开始申购事宜。

   从95家企业的地域分布看,56家企业集中分布江苏、北京、山东、深圳、浙江五个省市,广东、安徽、福建、湖北等15个省市的过会企业相对较少。其中,我省已过会拟上市企业高达14家,在所有省市中排名第一。14家公司中包括有望在春节前上市的华泰证券,还有常发制冷、九九久科技、文峰大世界、恒久光电、雅克科技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