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友邦网络在线销售两款新旅游险

来源:北京商报
2010年02月08日09:06
  农历春节将至,很多市民在计划出行旅游。为了迎合游客出行的保障需求,友邦保险网络在线投保eStore(https://ebiz.aia.com.cn)最近推出两款旅游意外险。

  据了解,为提供更便捷的保险服务,友邦保险在线eStore一直致力于打造完善的网购保险平台,为客户提供产品选购、保费缴付和信息查询的一站式网络自助服务。

  此次新推的两款产品分别为针对境外旅游的“友邦海外风情网络特惠意外险”和针对境内旅游的“友邦乐游神州网络特惠意外险”。

  这两款保险均精选“意外伤害”、“公共交通意外伤害”和“医疗补偿”三大类保障,满足游客出行的保障需求。据介绍,游客可根据自身的实际需要进行投保,只需登录友邦保险在线进行投保,就能以较低的投入获得旅途的高保障。

  上述境外游意外险还可获赠美国国际支援服务卡AIASCard,享受24小时免费中英文应答的全球查询服务,境内游意外险只要保费超过(含)100元也可享受这一服务。据了解,针对境内游的意外险并没有免赔额。

  这两款保险的最大投保年龄都可至70岁,可以灵活选择不同保障计划、不同出行时间(1至180天),无论个人出行,还是全家旅游,都能轻松获保障,而且手续简便,签发保单迅速。友邦保险专家提醒,很多客户对于购买意外保险存在一个误区,认为是保额越高越好,其实不然。如游客出游的时间很短、旅行途中相对安全且距离不是很远,则可以选择天数短、保额较低的保险;如游客出游的时间很长,又是自驾游且旅行途中不确定的因素较多,则建议选择天数长、保额较高、保障全面并且能够提供救援服务的保险。

  投保案例:周小姐随旅行社欧洲游,购买了“友邦海外风情网络特惠意外险”,保险期间10天,保额75万元,保费225元。旅途期间周小姐突发阑尾炎,就可享受美国国际支援服务,并获得保险合同约定的医疗补偿。

  张先生出游到新疆之前,购买了“友邦乐游神州网络特惠意外险”,保险期间15天,保费65元。旅途期间张先生不慎摔伤,住院15日医疗费用支出1.3万元,获得公司补偿医药费用1.17万元(1.3万×90%)。

  注:所有内容均以正式保险合同条款为准。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