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广发证券最快节前深交所上市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08日07:30
  S延边路定向回购股份及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广发证券的方案已于2月5日获得证监会的核准批复,根据目前情况,行使现金选择权的投资者将面临较大“亏损”。而如果一切顺利,广发证券最快2月12日就可能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本报讯S延边路日前在深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定 向回购股份及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广发证券的方案已于2月5日获得证监会的核准批复,批复自核准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同时,公司将于2月11日刊登行使现金选择权结果公告。

  最快在12日挂牌

  公告显示,有关S延边路换股吸收合并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现金选择权实施方案,目前有代表91342股股份的流通股东对公司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广发证券的议案投出了有效反对票,他们将享有现金选择权,实施方式是手工申报,异议流通股股东现金选择权申报时间为2月8日至10日的3天内。

  公告提醒,行使现金选择权等同于投资者以每股5.43元的价格卖出S延边路股份。而S延边路股票停牌前的收盘价格为10.55元,是行权价的1.94倍,另据机构分析,根据广发证券目前的赢利水平,S延边路上市后的定价可能在70元左右。所以,行使现金选择权的投资者将面临较大“亏损”。

  公告称,2月11日将刊登行使现金选择权结果公告。有市场分析人士据此推测,2月12日将可能是借壳S延边路的广发证券在深交所挂牌的最快时间。

  S延边路变身综合性券商

  根据目前的方案,S延边路将继承广发证券现有全部资产和业务,变身为一家综合性的证券公司。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