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万科保利福星惠誉分获武汉旧改地块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2月08日13:24
  2月5日,武汉推出12宗土地,共计205万平方米,总起拍价达120亿元。

  据悉,武汉此次推出的地块均为城中村改造用地,到场参与竞拍的房企包括有万科保利、福星惠誉等。

  其中福星惠誉以22.8亿元竞得洪山区三角路村,包含1、2、7、11、12、13、14、15、16、17,共 计十个地块,总出让面积为21.7万平方米,该地块是本次出让中面积比较大的一块地,而且地块分散,大部分地块集中在内环线以内。

  而武汉市铁机中润置业有限公司以22.48亿元竞得位于洪山区铁机村地块,总出让面积为33.33万平方米,该地块东邻武汉工程机械厂,南至40米宽的团结大道,西至10米宽的规划道路北临30米宽的规划道路。

  保利地产以8.83亿元竞得编号为P(2009)132号地块,该地块位于洪山区马湖村,包含K1、K2、K3三个地块。三个地块彼此相邻,且均毗邻野芷湖、二环线和三环线,形状较为规整。出让面积为20万平方米。

  万科以6.32亿元竞得洪山长江村13、16、17、18号地块,出让面积为13.56万平方米。地位于洪山区长江村,东临40米宽的夹套河路,面为公交站场,南面为20米宽的规划道路,西至40米宽的武金堤路,北面为印务园项目用地。用地四面临路,形状规整。

  12宗土地只有位于汉阳区陶家岭p(2009)130号地块有两家开发企业参与竞价,其他11宗地块均没有进入竞价。12宗地块出让总价为1212260万元。 (来源:中国证券网)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