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员工关系事件

中煤集团今年安全生产追求“零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8日13:48
  中煤集团5日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提出今年要在去年百万吨死亡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的基础上,继续做到杜绝较大及以上死亡事故,努力追求“零死亡”,安全生产继续保持行业领先水平。

  记者从中煤集团了解到,这家全国第二大煤炭企业2009年安全生产创历史最好水平,原煤产量1.25亿吨,同比增产9.6%;煤炭生产百万吨死亡率0.016,同比下降11%,保持国际先进水平,井工煤矿全部实现“零死亡”。

  中煤集团2010年安全生产仍然面临巨大压力。总经理王安说,今年该公司安排自产原煤1.5亿吨,比去年净增2500万吨以上,是近年来增幅最大的一年。为落实改造工程,部分矿井将面临采掘采剥失调、搬家倒面频繁、技术基础薄弱的不同压力,对安全保障能力提出严峻挑战。

  王安指出,企业规模不断扩大,产业链不断延伸,特别是大型煤化工和发电项目,是中煤集团安全管理面临的新课题。此外,煤炭资源整合过程中安全管理难度大,今年中煤集团计划对18个在全国煤炭资源整合中整合的地方小煤矿进行技改,安全压力大。(记者郑晓奕)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