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格力空调50款型号产品全部中标家电下乡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2月08日09:42
日前,广受关注的2010年家电下乡空调项目招标结果公示,20家空调企业榜上有名,其中格力电器50个型号全部中标,成为此轮家电下乡空调项目的最大赢家之一。

  2009年,“家电下乡”成为金融危机下各家电企业业绩突破口之一,数据显示,2009年1~12月,“家电下乡”销量 突破3767.98万台,销售额692.57多亿元。在官方公布的家电下乡销售统计数据中,格力空调以超过132万台的销量,35.9亿的销售额,以绝对优势稳坐2009年空调下乡第一的地位。

  业内观察人士表示,近一年来,随着对农村市场深入的培育,农民选购家电产品已不止是看中价格,而更多关注产品的品质、技术、功能以及售后服务,农村市场正在进入“品牌时代”。

  作为空调行业的领先品牌,格力空调多年来建立的“以消费者标准为产品标准”的研发体系精准摸透了消费者的需求,格力空调精工品质的口碑深入人心;再加上格力空调早在“家电下乡“政策推出之前就已经对农村市场精耕细作很多年,2万多个销售网点、3万多个专业售后服务人员遍布全国乡镇市场,广泛的销售渠道更是保证了对市场需求的快速响应,能够以最精细的服务,最优质的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

  当前,新一轮家电下乡空调产品的限价和投标数量都得到了大幅度提高,这对于农村消费者而言意味着更大的选择空间,对企业而言也意味着更多的机遇。格力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2010年将以更加精益求精的品质,更完善贴心的服务,实现消费者与企业双赢。

  (责任编辑:殷俊红)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