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预告:财新传媒副总编辑杨大明等10日做客搜狐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2月09日06:29

  2月10日上午10时,财新传媒副总编辑杨大明(杨大明新闻,杨大明说吧)先生、财新传媒常务副主编张继伟先生将作客搜狐网财经(相关:理财 证券)高端访谈节目,藉财新传媒全新启航之际,财新传媒编辑团队与搜狐网友进行互动视频访谈,阐释财新传媒的使命与理念,听取网友的建议与心声,以此拉近财新传媒与受众之间的距离,体现新媒体人在新媒体时代继续新闻专业主义的坚守与拓进,且锐意创新、不断求变的理念与诉求。

  凡提问得到嘉宾回答的搜狐网友,均可以得到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胡舒立新闻,胡舒立说吧)女士出版的《舒立观察》新书签名本,或《新世纪》周刊“改刊纪念号”签名本。 >>>>>>>>>我要提问   >>>>>>>>>点击进入专题

杨大明:财新传媒 副总编辑

  杨大明

  杨大明先生现任财新传媒副总编辑、《新世纪》周刊副总编辑、《中国改革》杂志副总编辑

杨大明在新闻领域工作近三十年,曾参与创办三份具有影响力的财经媒体。1982年至1989年,他就职于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先后担任工业记者、新闻部发稿编辑及新闻编辑组组长。他于1989年参与《中华工商时报》创刊,先后任该报信息部副主任、市场新闻部主任、副总编辑,分管总编室、新闻中心;他于1998年参与《财经》杂志创刊,任联合主编;2001年创办《财经时报》,任总编辑;2005年至200911月担任《财经》副总编辑。

杨大明于19828月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系。

 

张继伟:财新传媒 常务副主编
张继伟:财新传媒 常务副主编

  张继伟 

张继伟先生现任财新传媒常务副主编、《新世纪》周刊常务副主编。

张继伟于1998年加入《南方日报》经济部,后于1999年加入《财经》杂志直至200911月,十年来一直负责资本市场的报道工作,历任编辑部主任、助理主编、副主编。他对于对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演变以及宏观金融政策的现状和前景等都有深入理解。

张继伟1998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2003年在英国诺丁汉大学法律系进修,2008年在加州伯克利新闻学院进修。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