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聚焦东航股权争夺战 > 相关新闻

重组今年完成 新东航资产超1500亿

来源:全景网
2010年02月09日08:15
  证券时报记者张达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ST东航(600115)和上海航空召开的联合重组工作总结大会上了解到,新东航已将“圆满完成东上重组”列为2010年必须打赢的首场硬仗。

  东航上航联合重组工作完成后,新东航(截至2009年12月底)的运行资产将超过1500亿元,新东航将 步入世界较大航空公司之列,拥有大中型飞机331架,通航点151个。通航纽约、洛杉矶、巴黎、法兰克福等全球主要城市。

  据悉,2010年,新东航将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前提下,积极稳妥地推进机构与业务的整合。同时,还将努力建设以上海为基地的枢纽网络型航空公司,努力打造上海航空枢纽港,更好地服务2010年上海世博会,更好地推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国际航运中心的建设。

  从2009年6月8日东航和上航同时停牌,联合重组工作正式全面启动开始,到2010年1月28日,东航换股吸收合并上航完成,半年多来,东航上航联合重组工作依法有序快速推进。重组方案先后获得双方董事会、职工代表大会、股东大会高票通过,获得国资委、民航局、商务部、发改委、证监会等监管机构的核准和批复。在履行有关法律程序的同时,东航和上航还积极推进业务领域的合作。 (来源: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张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