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吉沃恋迎来利好消息 沃尔沃工会首度支持收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9日09:17
  进入收尾签约阶段的“吉沃恋”昨日迎来利好消息。

  沃尔沃轿车工会在1月底考察吉利集团杭州总部之后,日前发出联合声明指出,沃尔沃工会接受浙江吉利集团作为沃尔沃轿车公司控股股东,双方已经交换了意向性协议,但同时希望吉利对公司文化、管理团队和财务结构的承诺得以兑现,并收购完成后计划为沃尔沃轿车公司投入多少资金给出承诺。

  据知情人士透露,此前媒体报道的“吉沃恋”将于近几日签约的消息并不准确,目前看来,吉利和福特就收购沃尔沃最终签约的时间很可能推到春节之后。另外,这项收购还要经过两地政府的批准,这也需要一个过程。

  从沃尔沃轿车工会联合声明中可以看出,尽管首度对吉利成为沃尔沃股东表示认可,但仍然表达了对日后吉利运营沃尔沃轿车公司持续投资能力的担忧。

  业内人士认为,对于年利润不足10亿人民币的吉利集团来说,尽管在收购沃尔沃过程中获得了银行和有关金融机构的支持,但今后如果不能拿出切实可行的融资计划来维持沃尔沃品牌的竞争力,将会给吉利沃尔沃项目带来新的变数。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