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 经济适用房乱象:侵害者和被侵害者 > 经济适用房相关新闻

上海81户经适房申请家庭被终止审核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2月09日09:18
  上海的经济适用房试点工作又有新进展。昨天,记者从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了解到,经复核,徐汇和闵行2个试点区共向2566户(徐汇1979户、闵行587户)提交材料齐全的申请家庭出具了申请受理单。目前,经济适用房试点工作已进入初审工作程序,至2月5日,2个试点区的户籍年限核查工作全部完成,住房面积核查分别完成了1697户和406户,其中,徐汇、闵行分别有58户和23户申请家庭由于户籍条件不符、存在他处房产,或者实有住房面积与申报面积不符等情况,被终止审核。市居民经济状况核对中心对经核查符合户籍年限和住房面积条件的申请家庭,已陆续开展收入和财产核查。

  另据介绍,上海经济适用房申购实行的是“两级审核、两次公示”的制度,整个审核供应过程将广泛接受社会监督。而下一步,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将根据审核工作进度,确定试点区摇号排序和选房配售的具体日期。试点供应的房源数量和套型配比、摇号排序的具体方式、选房购房等有关事项也正在抓紧研究落实中。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