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传中华电信计划入股李开复创新工场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02月09日10:20
  21世纪网讯据报道,中华电信今日召开董事会,将讨论今年度第一个投资案。传中华电信将入股前谷歌副总裁暨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新成立的创新工场,共同发展云端、移动平台、电子商务等业务。

  由于李开复所成立的创新工场,希望每年可以产出5家新创公司,因此,未来中华电一旦确定投资入股李开复所新成立的公司,双方后续携手合作远景,颇令市场人士期待。

  创新工场已经获得富士康董事长郭台铭、联想投控公司总裁柳传志、YouTube创办人陈士骏及中经合集团董事长刘宇环等两岸及国际知名企业大老投资入股,拥有移动、光世代网路平台、未来还准备打造华人市场最大云端IDC中心的国内电信龙头一旦确定加入投资,拥有明星级企业大老光环笼罩的创新工场未来发展将备受瞩目。

  李开复与中华电信颇有渊源,2007年当时担任谷歌大中华区总裁的李开复特地来台、与前中华电信董事长贺陈旦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准备在LBS(LocationBaseService)及手机上网搜索等业务共同合作,甚至还谈到不排除合组新公司。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