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电视领域三个关键词:第一财经、宁夏卫视、携手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10年02月09日06:20
  CBN记者 杨小刚

  王女士是东华大学老师,其丈夫是一家咨询策划公司负责人,老家都在银川,目前定居上海。两人都喜欢看第一财经的电视节目,对其中的节目和主持人如数家珍。可是,他们也面临一个烦恼,每次出差和回老家,都无法收看这个频道的节目。

  现在,王女士夫妇俩的这个烦恼可以迎刃而解了。从昨天开始,全国电视观众大多可通过宁夏卫视同步收看由第一财经制作提供的电视节目。节目覆盖上海、北京、广东、福建、江苏等25个省、市、自治区,上百个地级城市,有效收视人口超过4亿,并将逐步覆盖全国。

  这是宁夏卫视携手第一财经全新出发的开端。对于这个合作,王女士很是兴奋,她向记者表示,第一财经的节目只局限在一个地方,确实可惜了。上星后,可以让更多人看到,这对第一财经和宁夏卫视,都是好事情。

  昨天,宁夏电视台与上海广播电视台合办宁夏电视台综合频道发布会暨宁夏卫视2010年全新版开播仪式在银川举行。仪式上,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振武发表致辞说,此刻,一根看不见的电波,连接起从银川到上海2047公里的距离。 两地电视工作者正式开始强强联手,资源整合,同心协力,共襄大计。

  宁夏回族自治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春光也表示,宁夏卫视新版节目的开播,既是沪宁两地经过四个多月会谈协商,共同努力的重要成果,也是自去年12月31日双方正式签署合作开发宁夏卫视协议以来的又一件大事、喜事。

  在昨天的开播仪式现场,“携手”、“融合”、“合作”等关键词,充满着整个会场。在宁夏广播电视总台的几座新大楼上,到处悬挂着祝福的彩旗和标语。“上海宁夏携手,打造中国第一财经品牌频道”;“心手相连,携手同行,服务中国经济未来”;“让宁夏卫视成为连接宁沪两地的纽带”;“坚持改革创新,宁夏卫视红遍祖国大地”……这些,表达了宁夏人民的愿望和期待。

  对于宁夏卫视新版节目的正式开播,企业界、金融界和投资者也纷纷致电表示关注和欣喜。中国台湾旺旺集团公司一位广告负责人表示,第一财经借助宁夏卫视上星,受众范围大大增加,对于像我们这样的品牌消费品,是个极好宣传机会。据悉,旺旺集团目前已准备在第一财经电视投放广告。

  正如上海广播电视台台长黎瑞刚所言:“第一财经与宁夏卫视的合作联手,将从传媒及文化产业的角度,进一步推动东西部经济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协同发展,服务中国经济未来。”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