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奢侈品巨头路威酩轩属下公司被判违法炒高管

来源:上海金融报 作者:李思
2010年02月09日11:43

   隶属于世界顶级奢侈品集团的路威酩轩香水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下称路威酩轩公司),因认为其高管王女士在商场返券促销活动中揽财2万元,宣布与其解除劳动合同,随后引发诉讼。记者昨天获悉,市二中院终审认定路威酩轩公司证据不足,应向王女士支付工资及违法解除劳动合同赔偿金共计28.5万余元。

  路威酩轩公司旗下包括Dior等奢侈品牌。1996年,王女士进入公司工作,2007年被提升为城市经理,月薪1.9万余元。路威酩轩公司称,王女士于2005年12月利用中友百货化妆品“买一百赠一百礼券”的活动,非法侵占公司财物。该公司北京区主管和当时在中友百货Dior柜台的柜长作证时称,当时王女士到中友百货视察工作,在商场挑选了衣服、鞋子等,在未付款的情况下,指使北京区主管将共约2万元的购物单交给Dior柜台柜长,让她代为付款。柜长称,她随后用个人信用卡买下了购物单上的所有产品。为弥补损失,她利用中友百货返还的2万元礼券,购买了Dior柜台2万元产品,再销售给顾客。

  二中院认为,路威酩轩公司的证据不足以证明王女士非法侵占公司财产,解除与王女士劳动合同的决定违法,应向王女士支付赔偿金27.5万余元,并支付一审确认的工资1万余元。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