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瑞银去年四季度扭亏盈利12.05亿瑞郎

来源:《证券时报》
2010年02月10日10:26

  瑞银去年四季度扭亏盈利12.05亿瑞郎

  本报讯 瑞士联合银行(UBS)昨日发布的季报显示,2009年第四季度,瑞银股东应占净利润达12.05亿瑞士法郎(约合10亿美元),且所有业务部门均录得税前利润。同时,由于成本降低、自有信贷费用减少及税收抵免,盈利状况较第三季度有所好转。

  瑞银表示,2009年年初推出的削减成本和提高效率方案使2009年固定成本大幅降至202亿瑞士法郎,大致上实现了到2010年固定成本控制在200亿瑞士法郎的目标。全年员工总数下降了16%,大致上满足了精简目标。同时,该行风险敞口和资产负债规模进一步降低。瑞银集团首席执行官表示,瑞银正在竭力打造一个全新的瑞银,集团盈利的恢复和资本金基础加强都是最有力证明。目前,从根本上解决新增资金净流出的问题仍是瑞银的当务之急,管理层有信心通过切实的成果重塑集团声誉。(张若斌)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