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邮人寿进军四川 5557个网点实现保险全川覆盖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10年02月11日10:33

  本报讯 (记者 曾先)在金牛踏雪去,福虎迎春来之际,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在成都正式开门迎客,这是中邮人寿在全国首批设立的第3家省级分公司,中邮人寿四川分公司的成立对整合四川邮政资源、深化邮政服务“三农”内涵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对扩大保险覆盖范围、促进城乡保险业均衡发展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成云、中国保险监督委员会四川监管局局长王虎林、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新生、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秀茸、四川省邮政公司总经理阮大平、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周丽等共同出席开业仪式并为公司成立揭牌。

  据了解,中邮人寿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与20个省(区、市)邮政公司发起设立的国有全国性寿险公司,注册资本金5亿元,于2009年9月9日正式开业。 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成立后,将依托四川5557多个邮政营业网点,以小额保险为切入点,促进城乡保险业务均衡发展。

  据四川省邮政公司总经理阮大平介绍,四川邮政代理保险业务已历经10年发展,积累了保险业务宣传、营销等基本经验,同时也基本实现了保费规模化、队伍专业化、管理规范化、服务全面化的目标。

  据统计,2009年,四川邮政共代理保费90.38亿元,在四川银保市场位列第一;持证个人代理人达到4255名,持证兼业代理网点2605个,为中邮人寿保险业务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中邮人寿四川分公司的成立,对整合四川邮政资源、深化邮政服务“三农”内涵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也将对四川新农村建设作出贡献。

  中邮人寿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周丽表示,该公司将依靠全省邮政5557个营业网点,充分发挥银保业务操作简便的特点,迅速提升保费规模,全力打造一个体系现代化、服务大众化、管理规范化,政府满意、监管放心、百姓欢迎的新型高效商业寿险公司。并通过3—5年的努力,通过良好的服务品质,尽快做大做强,将公司打造成四川保险行业的第二梯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