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长安拟募40亿扩能技改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2月11日02:47
  本报讯(记者刘勇)2010年渝股首个再融资方案出台:今天,长安汽车(000625)公告,预计此次增发数量不超过发行前股本总数的20%,募集资金额不超过40亿元。据了解,长安汽车总股本为23.34亿股,这意味着将发行不超过4.67亿新股,增发募集资金用于长安汽车生产线扩能技 术改造、小排量发动机产业升级、自主研发能力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约为43.7亿元,公司拟投入募集资金40亿元用于这些项目。长安汽车还公告,拟建设重庆汽车综合试验场项目,项目建设投资11.9642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汽车试验区、摩托车试验区、配套服务设施、室内试验室等,建设进度为24个月。还将吸收合并重庆长安汽车模具有限公司、收购重庆长安金陵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股权。而来自中航系的人员也进入高层,聘任杜毅为长安汽车副总经理,杜毅为哈飞汽车工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另外,连刚、马俊坡被推举为长安汽车董事,其中连刚为中航工业汽车副总经理。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