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财经评论 > 谈股论金

ST沪科今日披露史佩欣注入资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2月11日16:27

  晚报讯 继南京斯威特集团所持的1251万股ST沪科被史佩欣人拍得之后,ST沪科控股股东无锡万方通信所持限售流通股4287.6311万股中的1550万股,也被此人拿下。

  ST沪科今日披露,受法院委托,江苏五爱拍卖有限公司等三家联合拍卖公司,2月9日拍卖了无锡万方通信所持公

司限售流通股 4287.6311万股中的 1550万股。拍卖完成后,无锡万方从第一大股东的位置退居第二,目前还持有2737.6311万股,与史佩欣的2801万股持股量相距不远。

  史佩欣介入ST沪科可谓不惜血本。公司公告显示,此次拍卖的买受价高达6.46元∕股,已逼近公司最近一日收盘价6.78元,史佩欣为此共需支付资金总额10013万元。

  此次拍卖结果对ST沪科非常重要,这不仅是因为史佩欣一跃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让ST沪科就此易主。更为重要的是,由于史佩欣手持云南地产资源,矿产注资搁浅的ST沪科,今后有望转战地产行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