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7家电信增值企业去年四季度遭申诉

来源:北京商报
2010年02月12日08:33
  商报讯(记者李薇)工信部昨日发布2009年第四季度电信用户申诉处理及监督检查情况。在对短信、移动声讯和手机内置增值业务等服务和收费行为的检查中,工信部共对136家公司的403项增值业务服务和收费情况进行了集中抽样拨测,抽查的增值业务98%收费正常,7家增值电信企 业存在违规现象。

  据悉,这7家涉嫌违规的企业,其增值业务存在乱收费和明码标价不规范等问题。其中,北京驿动空间科技有限公司涉嫌通过终端软件代订购、业务逻辑不规范;广州恒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业务流程不规范、未明码标价;广州楚翔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群发短信诱导用户定制;鸿联九五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伪造订购关系;北京龙宇天地科技有限公司伪造订购关系;北京微讯时空科技有限公司伪造订购关系;长沙锐风信息网络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电话营销不规范。

  昨日,工信部还介绍了整治手机涉黄专项行动进展。在专项行动第一阶段,工信部等组织通信企业针对业务推广渠道、手机网站接入、服务器层层转租、手机代收费和涉黄网站域名变换等5个关键环节进行了重点排查和清理,共关闭手机涉黄网站1.1万余个,清退违法接入商126家,停止违规手机代收费业务1630个,暂停解析涉黄域名1.2万余个,暂停业务合作推广渠道460家。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