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上海世博会期间酒店预订量大涨3.5倍 均价上涨20%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14日08:57
  随着世博临近,上海酒店预订趋于火爆。记者昨天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进入1月份以来,世博会期间的酒店预订迅速走热,预订量大涨3.5倍,但价格则上涨不多。

  携程酒店业务部市场营销及业务总监施聿耑透露,携程从去年11月份就推出了世博会期间的上海酒店预订服务,进入2010年以来预订量迅速蹿升,今年1月份的预订量是去年12月的4倍多。这些订单中,除了5月入住的房间预订很火爆之外,6月、7月的订单也有不少。

  游客对世博游的热情给上海酒店行业注入了一剂强心针。不过与2008年奥运会北京酒店价格虚高相比,世博会上海酒店价格倒是比较务实——目前与携程合作的上海星级酒店中,已有八成公布了5、6月的酒店价格,平均上涨幅度在20%左右,还不及往年的商旅旺季。这对广大游客来说绝对是好消息。

  携程监测的数据显示,世博会期间上海五星级酒店的均价为1500元左右,两星级和三星级酒店均价分别为250元左右和370元左右,对游客来说负担不重。施聿耑分析,世博会时间较长,上海的酒店对世博行情认识也比较理性,因此定价普遍比较务实。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